絮缘絮语安

cn:巴掌 文/絮缘or絮语安、咸鱼琴手

【凹凸世界/短篇同人】海盗团日常-“我不高,所以我也很可爱,对吧?”

  top:轻微ooc,写来玩的,见谅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这几天,雷狮总是满面愁容,不知道在烦恼什么,特别是看卡米尔的眼神都变得不正常了。
  
  一天,他们像往常一样在大赛现场看热闹,四个恶党齐齐站成了一排,可是......
  【-雷狮-卡米尔-帕洛斯-佩利-】
  
  /呃....凹下去了啊……/雷狮想。
  
  他望了望卡米尔和帕洛斯,皱了皱眉头,沉思了一番突然道
  “卡米尔。”
  “嗯?”
  “我听说有个偏方能长高。”
  “嗯?说来听听。”卡米尔心不在焉地回应了一声,心里突然一阵疙瘩的。
  “我觉得你应该找格瑞用积分换些牛奶来喝。听另一个世界的人说,多喝牛奶能长高。”
  “嗯?我觉得这个偏方还是要有科学依据才行,毕竟......”说着,卡米尔想起格瑞的身高。
  
  /嗯,才173cm。/
  
  “你是想说,格瑞喝牛奶也没长多高吗?”
  
  “......”卡米尔望向了192cm的佩利,希望能从他口中得出些其他东西。
  
  “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佩利一脸疑惑得问,他刚才忙着看会场热闹去了,根本没有听到雷狮和卡米尔的对话。
  “佩利,你觉得喝牛奶能长高吗?...”卡米尔托起腮帮子,眼皮塌了下来,似乎有点生气。
  “这个嘛……我不太清楚。唉,一定要喝牛奶吗?吃肉也行啊!”佩利停止了腰板吭了两声。
  “看,这就是吃肉吃出来的!”他拍了拍胸板,神采奕奕的。
  “......”雷狮看了看佩利对比了一下格瑞,觉得好像是这么回事便不再问下去。
  
  /啧。说了等于没说....../卡米尔低下了头。
  
  “身高有什么好纠结的嘛!你看,不高也很可爱啊!你看你,又小只又可爱,还聪明!身高的缺陷实力来补,对吧!”
  “嗯。”
  
  帕洛斯听了佩利这一言话,对佩利说“我也不高……”说着,对着佩利眨了眨眼睛,似乎在期待着什么。
  
  但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佩利并没有理解帕洛斯的用意。
  “帕洛斯,你眼睛有什么东西吗?要不我帮你吹吹!”
  佩利蹲了下来,对帕洛斯的眼睛,深呼了一大口气,对着眼睛一呼———— 弄得帕洛斯的眼睛狂眨。
  “怎样?好点了吗?”
  
  “滚呐!蠢狗!”
  
  “哦———————!”
  
  /大笨狗!!!!!!!!!!!!给你这么多肉吃,怎么越吃越蠢!/帕洛斯心里一酸,气的说不出话来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8/Aug/17
  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