絮缘絮语安

cn:巴掌 文/絮缘or絮语安、咸鱼琴手

【凹凸世界/短篇同人】帕佩&帕洛斯视角(刀)

    前言:看本章的时候,请自行脑补画面,更能体会。
  
  【帕洛斯本章人设】
  是个变态、后期崩坏
  
  本是冷漠无情的面瘫万年臭脸,遇到他之后学会了温柔,学会了笑,学会了有耐心。
  
  出生前受到诅咒,天生不可以流“泪”,如果流“泪”了就会瞎掉,“泪”对他来说,就像是用硫酸涂在眼睛上一样,后果不堪设想。所以没有哭泣过,也不懂得哭,也体会不了什么是哭。
  
  没人能摸透他的想法,也不知道他经历过什么。讨厌任何甜的食物。
  对头发有洁癖。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“啊呜!你又骗我!”
  
  他任性地捶着我的胸口,扯着我刚编好的辫子,脸颊渲染了樱花瓣色的红晕,眉间隆起,形成了个倒“八”字。
  
  /都说了不要弄乱我的发型/
  /我猜,气了吗?呵哈/
  看着他气急败坏的样子,倒是有些开心。
  
  东边,柔软的清风吹来,拂过他那天真可爱面颊,秋叶色柔软带卷儿的长发带着节奏飘着~飘着~~时不时沙沙作响。我怀疑我听错了……
  
  /这发量是有多少啊……不过—没我多。/
  
  真希望永远能这么宁静,可以这样(仰)望着你。
  
  “小蠢蛋,我怎会忍心?”我腻宠地看着他红宝石般的双目,目光慢慢滑落到她那粗长的睫毛,手指不禁颤抖了一下,喉间不经意的吞了吞口水。
  
  /你是用了多少睫毛膏啊/
  
  右手轻轻撇开他的刘海,左手从背后缓缓拿出一大块肉,举到她面前。
  
  “呐,给你。哈哈哈哈,蠢狗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?”
  
  /笨蛋啊,我骗过千万人也不可能骗你,永远都不会哦/
  
  “切,藏得一点香味都闻不到,什么呐!嘿嘿...”
  “啊呜.......”他接了过去,大口大口地吃着,嘴边沾着一圈肉汁,碍事的刘海又散到了眼前,差点沾到肉上。
  
  /噫——/
  我拿出准备好的发卡,将他的刘海撇到左边,漏出红宝石般的双眼,用夹子固定在眉毛的上方。
  
  看得他吃得这么开心,不禁嘴角微扬。
  
  我突然意识到
  
  原来,我也会笑。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“对不起,我,是故意的……”我用沉重又悔恨的口吻说道。
  
  他倒在了我的怀里,顿时,我的脑袋一片空白,双膝跪倒在地面,咚!的一声。
  
  将渲染过他的血液的手指放在唇上,抿了一下
  /好甜呐……/
  
  我摘掉了布满肮脏血液的手套,噢不,你的血怎能和他们相比?对我来说,你的血液,才是这世界上最纯净的血液。
  
  我不希望让你看到这个世界是多么残忍多么昏暗,不希望你死在那些肮脏灵魂的手上。我明白,我也是肮脏的。
  我本来就是肮脏的,自私的,无耻的,但是....我希望你能原谅我。我做的一切的一切,都是为了你。
  而你,是第一个,也是最后一个能让我手足无措的人。
  
  对不起
  
  我是故意的。
  
  对不起......
  
  不知何时,我这个从来没有流过眼泪的人,此时,泪水居然涌了出来。
  越来越多,越来越稠,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。
  
  视野被泪水打湿后一片模糊
  
  /呵哈,原来 哭,是这样的吗?/
  
  视野越来越暗,
  
  越来越暗
  ......
  
  “我看不见你!我看不见你啊!!!”会场上传出一阵刺耳的惨叫声,这惨叫声,即孤独,又悲哀……
  
  眼前的这一切被那令人厌恶的黑色笼罩着
  
  /看不见了,我什么也看不见了...或许,这就是报应吧……/
  
  右手在身后摸索着,打转着摸索着,摸到了粘稠的血液,摸到了锋利的匕首刃,一阵刺痛。
  
  /还真是锋利啊/
  
  我紧握着匕首柄,浑身上下虚弱地颤抖着。
  终于,刺向自己早已污秽不堪的心脏,我感觉到血液溅到了他的身上……
  
  /是臭的。原来啊,这么臭呢……/
  
  “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”
  
  我癫狂地笑着。一刀,又一刀....放肆地剥削我那曾经认为“无敌”的“尊躯”。那肮脏且其臭无比的血液,我的血液,放肆地溅落到他的身上。
  灼热的泪水,燃烧着我的双眼。但是,此时此刻我感觉不到任何的痛……
  
  /我真是悲哀啊!可笑啊!我最终,还是动手了啊!/
 
  ......
  
  
  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
  吾看着那个可怜人跪在尸体前面沉默了很久很久,然后胡言乱语不知在说什么东西。
  “呵,还真是即愚蠢又悲哀的人类啊!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呢?“
  

  
  
  “小机器人们,该收残次品了。”
  
  
  
  END
  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5/Aug/17

评论(2)

热度(23)